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吴浩同志一行赴物业管理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视察调研
2020/02/10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1294

2月10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浩一行赴郑州建业·森林半岛、开祥御龙城物业管理小区视察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物业从业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调研中,建业物业、天城物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介绍了小区应对疫情防控采取的封闭管理、进出消毒、代购等措施情况,并提出当前防控工作中遇到物资紧缺等困难问题。吴浩同志详细了解了小区住户、租户、返程住户等基本情况,重点询问了对于返程住户管控的服务效果,特别对建业物业开展的消杀方面的6个标准动作和客户关怀方面的3个关键服务给予赞扬,对天城物业落实疫情区封闭管理、增强与居家隔离业主沟通等方面表示肯定。指出,疫情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小区,物业服务企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作为,积极承责,全员上岗,时刻坚守,在做好日常维护管理工作的同时,又承担起社区人员排查、救治及防护等大量的工作,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无硝烟”的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可以说,物业服务行业在参与河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功不可没,为河南争了光,也充分展现了河南物业人无畏艰难、迎难而上、脚踏实地的良好精神面貌!


吴浩同志强调,疫情防控这场战争还需要物业服务企业继续坚守,咬咬牙,坚持住,强力筑牢小区这道无形的“疫情防护墙”!要求企业在工作中要更加细化各项措施,严格规范作业,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确保小区业主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密切关注业主思想生活情况的变化,引导好、帮助好、服务好居家隔离群众,特别是对于御龙城这样已有感染病例的物业小区,要进一步做实做细业主解释工作,加大小区消毒次数和频次,做好隔离业主的日常生活照顾,尽力提供比较便捷的服务,减轻业主精神压力,减少疫情防控工作阻力,携手群众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护战。


(开祥御龙城)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林涵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李一平、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处处长王广军、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吴小红、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局长赵红军、物业处处长黄海波及有关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代表陪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