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明珠物业政法花园项目“逆流而上”勇灭火险
2023/03/17
来源: 三门峡明珠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523

3月15日下午17时,政法花园项目部工程师傅何贵龙巡查园区发现12号楼位置有冒烟情况,立即跑至现场,确定系C21商铺厨房起火,经了解商铺已报火警。何师傅立即边通知秩序和客服赶往现场,边就近拿灭火器到现场灭火。火势经厨房顺烟囱,蔓延至C22商铺二层位置,因外墙为保温层,火势外延非常危险,秩序师傅刘澄见状,立即让客服通知C22商铺配合在二层窗口位置用灭火器进行灭火。瞬间楼上楼下被白色粉末覆盖,经过10分钟的黄金时间,在我部各部门的努力、配合与指导下,火源被扑灭。17时38分,消防车赶到现场,经消防员检查,确认火已被扑灭,并迅速撤离。为防止死灰复燃,工程师傅何贵龙与秩序师傅刘澄对现场进行仔细检查,并分析起火原因系管道油污遇高温引发火灾,随即告知商铺定期清洗烟道油污的重要性。

水火无情,此次事件充分展示了明珠物业工作人员的专业性与团队精神,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万难,为业主消除隐患,排忧解难!(马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