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明珠物业分公司明珠宾馆持续打造亲情服务新亮点
2023/03/16
来源: 三门峡明珠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634

为全面贯彻落实物业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品质,近期,明珠宾馆从宾客需求出发,从细节做起,通过持续打造“亲情服务”新亮点,努力提升宾客入住体验,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秉承初心,强化意识筑堡垒。多年来,明珠宾馆通过不断地探索、积累、沉淀,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服务形象。三年疫情过后,必然面临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日益精细的宾客需求,宾馆唯有坚持“品牌经营,服务取胜”,不遗余力地开展亲情服务,才能引领宾馆未来发展方向。对此,年初宾馆就确定了“狠抓服务提升,夯实高质量发展竞争力”的工作思路。围绕这一思路,宾馆坚持以宾客为先,以品质为核,以有温度、有情怀的“明珠式”服务为抓手,以为宾客打造“温暖*情怀*意趣”的“明珠好服务”为目标,不断推动明珠服务品质持续提升宾馆要求全员继续扎实深入学习“五四”服务文化的具体要求,将“亲情服务”和“五四文化”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握好每一个服务环节,培育独具明珠特色的亲情服务文化。

二是全员覆盖,亲情服务常态化。有了统一的目标,行动才是关键。经过前期动员,亲情服务很快在宾馆各部门“遍地开花”,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网络客人住店评论中、宾馆工作群中均记录下了亲情服务的点点滴滴:

楼层服务薛菊梅在打扫房间时,发现客人的皮鞋粘有较多泥土,而客人马上就要外出正愁如何处理。薛菊梅急客人所急,主动帮客人清洁保养皮鞋,当一双干净光亮的皮鞋送到宾客手中时,客人连连表示感谢。

综合保障部员工姜程华在13楼进行设备维修时捡到手机一部,想到上午13楼会场接待过会议,他第一时间与宾馆市场部取得联系,由市场部与会议主办方及时沟通,快速找到失主。

一位醉酒客人乘车到达宾馆,由于醉酒身形不稳无法下车。正在宾馆外围巡查的值班保安吉鹏祥看到了这一幕,立即前往搀扶客人下车。而此刻,客人因醉酒身上已有较多呕吐物,吉鹏祥体现出一名保安员的职业和专业,豪不嫌弃的将客人送至房间。随后细心的前台员工又为客人送去了蜂蜜水,同行的客人直夸宾馆的服务细致、暖心。

3月3日早,一位女士带着两个孩子到宾馆一楼餐厅用早餐,一大一小的两个孩子在餐厅跑动,极易有碰撞摔倒的危险。正在餐厅吧台交叉培训的前台员工郭丽娟看到客人的不便,主动上前帮助客人取餐;并在征得客人同意后帮其照看小朋友。客人用餐结束后,特意当面道谢,称赞宾馆的服务用心,住得特别舒心,下次还会再来!

图片1.png


三八”节,在属于女神的美好日子,宾馆为在店的女送去小小惊喜,传达明珠暖暖情意。在店女宾非常感谢宾馆赠送的礼物,把礼物好好收藏,同时为宾馆的女员工们送来节问候。图片2.png

图片3.png


对于明珠宾馆的每一名员工而言,工作都是平凡的,价值却是非凡的。这样的服务案例在宾馆还有很多,无论是宾馆一线的员工,还是二线的后勤保障人员,大家目标明确,积极参与,都已成为“明珠好服务”的践行者。工作群就是宾馆的一个便捷的培训平台,这里记录了明珠人努力提升服务品质的点点滴滴,大家在这里交流分享每一次的服务心得,优秀服务案例被一次次“复制推广”、“创新突破”,实现了成效最大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无数个平凡服务案例的汇聚,促成了明珠宾馆整体服务水平的不断进益。用心为宾客服务,坚持做“家”的守护者,明珠宾馆一直在努力。(王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