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八旬老人迷路 绿都澜湾枫园物业暖心相助
2023/03/20
来源: 绿都智慧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764

“谢谢!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的老父亲才没出什么意外,平安回到家!”日前,绿都澜湾枫园物业服务中心,老人的孩子不断向物业人员表达谢意和感激。

据了解,3月13日下午,绿都澜湾枫园秩序班长卢金龙在北门岗位巡查时,发现一位八旬老人一直在门口徘徊,四处张望,精神状态不佳,还不慎摔倒。他快速跑上前将老人搀扶起来,并仔细询问是否受伤。


“我当时询问老人的情况,发现他的思维不是很清晰,加上年级较大,一直说不清楚家住在哪里,所以想着老人可能迷路了。”卢金龙将老人领回物业中心休息,并立刻上报通知秩序主管胡金水,赶到物业服务中心。

经过一番询问,绿都澜湾枫园的物业人员了解到,老人已近80岁,患有阿尔兹海默症,除了知道自己的名字,其他事情一概不记得。在得知老人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后,秩序胡主管立刻去超市给老人购买了面包、牛奶,并耐心地安抚老人情绪,尝试与老人沟通便于了解到更多信息,帮其找到家人。但是两个小时过后,老人还是无法描述清楚自己的家庭住址,胡主管当即报警,待警察到达现场后,和警察一起搀扶老人至十八里河派出所,并配合警察详细讲述了老人的情况,希望警方帮助老人回家。


经过多方努力,在晚上21点,老人的家人顺利接到老人,胡主管才放心地回到项目继续自己的工作“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作为绿都物业秩序人员,我们的职责就是守护居民安全,让大家在社区住的舒心、安心。”绿都澜湾枫园秩序胡主管表示。

一句感谢,一份责任。绿都智慧服务将带着这份沉甸甸的心意,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业主,让业主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此,绿都智慧服务也特别提醒大家,家中有高龄老人或记忆障碍的,为老人随身带上包含个人信息及家人电话的联系卡,以便老人不慎走失或需要帮助时能够及时联系到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