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砥砺前行,品质鉴证 | 恭贺金地郑州双子斩获第十届广厦奖
2023/05/29
来源: 郑州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855

2023年5月15日,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第二批获奖项目正式揭晓,郑州金地·滨河风华、郑州金地·格林小城S4期两项目成功斩获广厦奖。同时,郑州金地·滨河风华和郑州金地·格林小城S4期还分别荣获了规划与建筑设计优秀奖以及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优秀奖。


“广厦奖”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被誉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

作为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广厦奖”获奖项目必须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生态文明为宗旨,做到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和解决广大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的项目。

品质服务 赢得行业认可

金地·格林小城,作为金地在郑州的首筑,历经五年时间的打磨,成为荥阳品质人居的代表,并于2023年荣获2022郑州市物业服务标杆项目、2022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


项目设计采用极具现代感的设计手法,立面清晰,简洁大气,色彩明快,整体以砖红为主、辅以灰色、米黄色的色彩搭配,彰显荥阳新区的崭新面貌,焕新荥阳城市朝气蓬勃的美好形象。在工程技术上,积极采用新技术,整体提高工程品质质量,打造绿色环保的工程样板。比如,项目充分利用地下空间,采用CFG桩地基等新型有效结构体系,合理布置结构剪力墙,采用高效先进的供热、制冷系统,电气设备、设施优先采取红外感应、变频控制等节能措施。


此外,项目物业管理由金地智慧服务承接,结合想家app提供24小时的线上线下全维度智慧社区服务,引入“访客智能管理系统”和“监控—门禁—条形码”智能联合安防系统,每月定期举办特色主题社群活动,为业主提供安全、便捷、高效、贴心的全方位服务。



大美臻品 行业高度点赞

金地·滨河风华,作为金地高端风华系郑州首作,也是金地在郑州打造的首个高端项目,先后荣获2020年盖洛普客户满意度行业标杆奖、2022年度克而瑞河南省交付力作品安居项目。


从功能到性能全面升级社区景观,打造全方位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运用EcotectPHOENICSSTREAMCadnaA等分析软件,从风、光、湿、热、声、气、色7个维度创造全新的景观价值,核心解决居住区室外场地不舒适的问题。遵循科学严谨的思路,通过计算机模拟,精准定位、精确设计、精巧配置三个维度对居住区环境进行优化和设计,打造健康舒适的社区环境。

稳健金地 长期主义坚守者

金地始终坚持长期主义与工匠精神,将产品主义贯穿始终,进驻郑州11年以来,始终秉承品牌一贯的“科学筑家 ”、“引领人本生活”的精神,积极参与中原城市的快速改造升级,并先后打造了金地·格林小城,金地·铂悦,金地·名悦,金地·滨河风华,金地正华·漾时代,金地·格林格林,金地·西湖春晓、金地·峯范、金地·和樾春晓等9大精品项目,为郑州万千家庭带来全新的品质生活。

深植城市,长期共生。金地以实际行动陪伴城市成长,不断探索美好生活的边界,让不同的灵魂在此温暖邂逅,成为人生的崭新风景。金地入豫以来,坚持不短视、不激进,以长期主义的眼光和态度,精筑产品,持续创新,打造了一系列经典项目,为中原人居注入金地力量。

此次获奖印证了金地郑州项目在建筑品质、人居创新等方面受到的行业高度肯定。未来,金地郑州将一如既往,专注于产品力及服务力,向城市贡献更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