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盛世物业│暖心时刻】把细致入微写入生活,让物业服务如诗如歌
2023/03/20
来源: 河南盛世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查看:466

物业无小事,细微见真情

物业工作的点点滴滴

映射着与业主之间的情谊

锦旗之下有万家灯火的温暖

亦有专业服务的温度

让我们以锦旗之名

走进背后的故事

见证美好的发生


行动有态度

 640 (4).png

最近,星苑八号楼的业主有件烦心事。

 

自己长期在外地工作,不在家居住,自家的房屋出租后却总是出现水电故障,大老远的自己又不值当回家查看维修。

 

业主想起有难事可以求助物业。于是联系上了蔡俊华楼管,楼管了解情况后毫不推辞,立刻主动联系维修部荆天岭师傅主快速专业地帮助该业主解决水电故障,业主特送锦旗以示感谢!

服务有温度

640 (5).png

生活中难免有些恼人的突发情况,打扰心情,扰乱计划。

 

2月的一天,早上7点多蔡俊华楼管接到业主张女士的电话,电话那头张女士语气略显慌乱,说自己电动车前轮没有气了,上班的地方又很远,自己没有时间修理车辆,为此十分苦恼。蔡楼管安抚业主情绪,建议业主将电动车钥匙留在物业,暂时搭车通勤,电动车的问题交给楼管处理,不用担心。

 

待蔡楼管上班后,她第一时间就将业主的电动车车推去修车铺,检查问题,并为业主更换轮胎,维修完毕及时联系业主将电动车放在指定位置,不耽误业主第二天通勤使用。虽然是小事,但解决了业主的燃眉之急。业主很感动,特送锦旗表示感谢!

 

聆听每一次感动

传递每一份温暖

珍藏属于我们的温馨时刻

让故事不断升级

刻在属于我们的里程碑上

 

 

今后的日子里

我们依旧不忘初“心”

为业主构筑美好生活

创造更多暖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