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山水物业 | 值此青绿,不负春光
2023/03/20
来源: 河南山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573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共河南山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与古荥镇西山社区党支部共建,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植树节主题活动。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活动一开始,山水物业绿化景观工程师现场授课,详细讲解了苗木的种类、生长习性、树穴挖掘技巧等。大家悉心聆听,受益匪浅。


众人植树树成林,按照预先划定的区域,全体参与人员两三人一组,撸起袖子,拿起铁锹,挖坑、培土、扶苗、正苗、踩实、浇水……每个步骤都井然有序,分工协作,科学种植,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小志愿者无疑是现场最亮的风景线,稚嫩的小手却有着强大的能量,虽额头挂满汗珠,却忙得不亦乐乎,欢笑声此起彼伏。



三分栽,七分养,树苗栽下后,养护极其重要。山水物业张书记现场对绿化养护部提出要求,一定要落实好苗木长期养护机制,种绿更要护绿。


每一棵种下的苗木,都是一份对自然的诚之诺、君之约。这是送给春天的一份礼物,也是送给我们自己的一份礼物。山水物业党支部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蓝天丽日造福今日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