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明珠物业组织各项目多举措落实安全监管工作
2023/03/21
来源: 三门峡明珠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556

为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3月20日,物业公司组织各项目多举措落实监管措施。

一是夯实管理基础。该公司先后组织各项目完善并建立安全管理机构,按照安全生产网格化体系落实监管责任,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的管理框架,根据人员编排重新梳理岗位安全职责,保障安全工作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

二是落实规范管理。建立《物业小区安全巡逻巡视管理制度》,该制度规范了详细的巡检内容和标准,明确了巡查对象、巡检范围、巡查路线及巡查频次,并对巡查工作监管提出了相关要求。

三是落实应对管理。该单位结合各项目实际人员入住情况,先后对防火、防盗、防汛、防电梯被困等各种突发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完善后的预案更具有操作性,为突发情况的应对处置做好了铺垫。

四是落实隐患整改治理工作。该公司统一组织各项目对辖区“餐饮业、商铺、三合一场所、九小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餐饮场所液化气瓶阀门、软管链接、气瓶与炉灶间距、大功率用电器插头及电线、厨房灶具及排油烟管道清理、消防器材配备以及人员留宿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提出了整改要求,落实了对应监管措施,消除了火灾隐患。(万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