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520 · 爱在日常 ,才不寻常!
2023/05/29
来源: 郑州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862

让初次相遇的心动,成为久处不变的感动。

     金地智慧服务在河南,深知建筑不止是建筑本身的卓越品质,更承载了业主对家的美好畅享,始终引领社区趋势、关注业主需求,不断进化交付社区的生活图景。以无止境的用心,使我们的美好家园“冻龄”,不止初见倾心,更见家的温情。从看得见的到看不见的地方,以一体化的管理体系精细化的物业服务,深度诠释了冻龄社区的金地担当。


设立星级服务标准,制定数百项细则,不仅提供26°管家、24h专线、531服务等守护,更定制业主专项服务方案,从心出发,用最体贴、舒适的服务温度,让每一位家人,都能时刻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柔。


爱是相互的奔赴。 住在金地的胡女士在外地工作,房子刚装修完所以一直开窗通风,但是7月的一场暴雨,让她担心雨水泡坏了家具和地板,非常着急。突然,她想起了自己的26°管家,联系并告知了房子的密码,此时大雨滂沱,李璇立刻冲进大雨跑去帮业主关窗。


她发现地板果然已经进水,赶紧关窗后就找了一块抹布帮业主清理干净,并将完好无损的情况拍给业主看,让业主十分感动,真正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







草坪补种、小灌木补种,及时补缺树木名牌,让美好的风景延伸到家楼下,让业主更愿意享受与家人在社区漫步的悠闲时光。并在所到之处,配置园丁每日浇灌、定时修剪,焕新“季节微景观”,精心呵护业主眼中的风景。



为社区赋予更经得起时间的生命力,重视交付多年的小区设备逐渐老化的问题,陆续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智慧化升级改造老旧设施汰新修缮更换照明线路维修照明灯,破损路面恢复平整,业主表示,在金地住了10多年,改变很大,越来越舒适。



金地深耕城市、深研产品、深湛生活,让每一座建筑作品,都如一本好书,值得反复品读寻味,给予生活温度,著写家的珍贵篇章。

爱,不止此时此刻。

用时光诠释爱你,每一次焕新,都以微小执着,诠释幸福与温暖,不纸上谈兵,实践美好生活方式以及城市生活的幸福感,让爱与业主长久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