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从陌生到熟悉,我住在金地社区里
2023/05/29
来源: 郑州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849

翻阅金地智慧服务30年故事集,“家人”是所有动人篇章永恒的主角与主题。

斗转星移,每个日常中的美好点滴,厚积成金地智慧服务在河南与业主家人之间的深重情谊,见证着陪伴一生的长情契约。


风雨同担,筑起守护美好的防线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千万人揪心的暴雨,近年来频繁突发的种种意外,改变着过往习以为常的生活,也用一次次难关检验着金地人的用心。

疫情期间,物业上门为业主做核酸、送来生活物资与防疫物资,提供理发等贴心服务。郑州金地格林业主章女士在特殊时期的深刻记忆,也是无数金地业主共同的回忆。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21年郑州的720暴雨。记得那天雨突然下得特别大,回家的时候好多人在蹚水,路面也有好多塌陷的地方。回家不到一个小时,就看到新闻上有好多人不幸遇难,当时感觉像做梦一样不敢相信。小区停水后,物业马上用水车给业主送水,还有矿泉水、面包、手电筒,考虑得非常齐全,各种救援物资送了好多次,保障了我们的正常生活。然后我们小区非常好的是,周边许多小区车库都被淹了,我们停车的地库还是非常安全。物业管家和安保在救灾的时候,一直在水里泡着,还帮着其他小区抗洪。看到他们的画面,非常揪心、感动。作为金地业主,真的感觉很自豪,感觉特别安全。”

“还有一件事情我特别感动,因为父母年轻的时候没有拍结婚照,我一直想替父母补拍一套,但是她们觉得自己年级大了没必要,说什么也不愿意。刚好我们社区开展这个金婚照的活动,我就拉着她们去拍了一套。看到爸妈笑得特别开心的时候,真的发自内心地觉得,金地特别温暖,特别贴心。”


——郑州金地格林小城业主

当险情来临,风雨同担的守护,让金地智慧服务与业主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踏实、放心的家人”,来自业主的真心赞誉,同样是我们最珍视的褒奖。

一桩桩小事上的用心,从日常细微汇流涓滴意念,流淌每一天的美好,汇总成“不是家人,胜似家人”的认可与评价。

岁月执笔,忠实记录下过往印迹。从知己到家人;从服务陪伴,到心与心的和鸣,光阴作序,为更美好生活砥砺笃行,继续陪伴业主每一段人生长旅,金地智慧服务与业主的深情故事,永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