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盛世物业│锦旗故事】记录点滴美好,让爱蔓延暖冬
2023/01/28
来源: 河南盛世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查看:683

时光宛如轻鸿

以轻盈的步伐迈向2023岁首

在时光的剪影中

盛世物业与您相伴

经历着春夏更替、四季变换

服务初心从不曾改变

轻轻推开记忆的大门

一个个鲜活温馨的故事

带着馥郁的芬芳

在心灵深处闪闪发光......

 

用心服务 温情相伴

 640 (16).jpg

提到玉畅园的王征楼管,她服务的业主没有一个不点赞的。这不,二号楼的业主感恩王征楼管一直以来的真心服务,为她送来一面锦旗。

 640 (17).jpg

业主送完锦旗还在微信上言辞真切地感谢道:辛苦了,王征姐,虽说到这个小区也就两年时间,看着你勤勤恳恳付出,我们都很感动每次看到您都觉得非常亲切,你的笑容非常暖疫情期间,看着你忙前忙后我也不忍心打扰,记得有一次做核酸检测,后面排的队伍很长,当时您也在排队,想到您疫情那么辛苦,说姐你可以来我这里插个队,但你依旧做榜样去后面排队每次家里有什么事情,只需要一个微信,您就会把我们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记在心里特别庆幸身边有这样一位好楼管,感恩有您,也祝您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感恩您一直在我们左右

 

真爱无言 情暖冬日

 640 (18).jpg

江南小镇的业主潘女士一直在郑州工作不经常回家,有天晚上王莉楼管下班以后,突然接到潘女士的电话电话中潘女士焦急地说她母亲忘记钥匙出门,现在进不去家门了,身边又没有亲人,麻烦楼管前去照看一下。王莉楼管挂掉电话后,看到天色渐晚,担心老人的安全,便立即折返小区,及时赶到业主家门口,看到老人站在门口,放下一颗悬着的心。王莉楼管联系开锁公司过来给门打开,把老人安全送到家里,并且询问老人无其他事情后才放心离开。离开的路上,王莉楼管及时给业主回复电话,告知其母亲已安全回家,让业主放心。

 

潘女士送来锦旗时说,自己身在外地,对自己的亲人难免疏漏,紧急情况物业楼管及时的帮助就像及时雨,十分感谢王莉楼管。

 

 

情系业主 排忧解难

640.png

云水居2号楼业主一直很苦恼,自己家中一路电路不通电和负责的装修公司多次联系都未能解决,无奈业主抱着试试的态度来到物业寻求帮助客服了解到业主的困扰后,将问题反馈给维修部荆二毛师傅荆师傅接收到指令后立刻前往业主家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发现装修公司施工时少安装一根电线导致回路未通,所以一直没有电

荆二毛师傅认真检查、全程认真地安装电线、测试最终成功通电。耐心细致的荆师傅不仅解决了业主的烦恼,还向业主科普了一些用电安全注意事项。业主十分感动,年前解决了困扰自己许久的问题,自己也能过一个舒心的新年,特地赠予荆师傅一面锦旗以示感谢。

 

尽职尽责 守护财产

640 (1).png

云水居3号业主不慎将自家车钥匙遗失,云水居门岗值班人员荆琦在园区日常巡查时检到一把车钥匙,考虑到失主一定十分着急,他立即联系物业服务中心,并通过微信平台信息及时发布扩散失物招领信息,不久失主便前来认领。

原来是云水居3号楼的业主不小心将车钥匙遗落,待发现时找遍家中各处未果,看到业主群内的失物招领信息比对后正是自己的车钥匙!业主非常感激荆琦师傅的拾金不昧,事后特地赠送一面“拾金不昧好心人,品德高尚美名扬”的锦旗。

 

一面面锦旗,背后都有着让人暖心的故事。

 

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一面面锦旗的背后都是一个个奋战一线的平凡而可爱的物业人身影。2023年,已在视野中延展,看向未来,盛世物业人依然坚守使命,与您同行,让爱绵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