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我会“迎七一”党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07/03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201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切实加强党对行业协会的领导,有效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6月30日,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迎七一”党建工作会议在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吴小红应邀出席党建工作会议现场,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大康、省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许杨,秘书处党员袁佩荣、吴雁鹏、孙佳衡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大康会长主持。


       会上,厅直属机关党委秦书记宣读了《关于委派吴小红同志担任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党建工作指导员的批复》,提到,厅直机关党委经认真研究后,决定任命吴小红同志担任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党建工作指导员,具体负责协会的党建工作。吴小红同志深感肩上的责任,感谢厅党组、厅机关党委对自己的信任,也感谢秦书记对协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着重从壮大党员队伍、统一党建与行业活动、健全党员管理制度、增加党的新鲜血液等方面对协会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吴小红同志同时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社团党组织建设为契机,充分考虑社团组织和党员特点,探索创新社团组织思想政治教育方式和工作载体,扎实工作、锐意进取,迎接党的十九大。


会议现场

      接着,在秦书记的带领下,协会党员同志及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并站在党旗下,举起握紧拳头的右手,庄严宣读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秦书记为我们上了深刻的一堂党课教育。一是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的发展方面简单介绍了当前国家的发展历程,以亲身经历为协会人员讲述了全中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二是从党路线方针政策方面讲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13亿多人民万众一心、砥砺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不断取得的伟大胜利。提到在下半年即将召开的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将制定党的中长期的规划,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三是针对行业协会工作特点,秦书记对协会提出了期望。


厅秦书记为全体人员授党课

       他指出,加强协会党组织建设是中共中央、河南省委的一项重要决定,今天正式委派吴小红同志为协会指导员,这在河南省物业服务行业来说首开先河,是一件大事, 意义重大,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省协会在指导员的指导下,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经验,期望未来能够在全省行业协会中实现党组织的全覆盖。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扮演好协会在社会管理中的角色,要以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为契机,把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的思想进一步统一起来,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调动起来,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抓好改革和发展的新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希望协会在业务工作上大力发展积极探索,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业务专业能力,推动协会活动有声有色,促进行业稳步健康发展。


党员发表感言

      我会组织召开了“迎七一”党建工作会议,积极贯彻了中共中央、河南省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了协会党建工作。通过这次党建教育活动,协会党员重温了入党的铮铮誓言,回顾了入党初心,并在会上发表感言,表示将在党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我会在未来工作中,将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结合协会工作要点,强化“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工作理念,推动河南省物业服务行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