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楷林物业党支部:学好十九大精神,”扎根企业,服务基层”
2017/11/24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2205

  自从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国各地掀起了“学习十九大,做好党建工作”的热潮。在1116日下午,楷林的小红粉们在习大大深情召唤下,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热心组织下。进行了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之旅。

 

 

新时代新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个伟大的时代都需要思想的领航,是通过在不断的实践和创新中,获取到来之不易的成果。党的十九大是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迈向强起来的历史转折。风雨兼程六十八载的中国在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开辟了一条新路径,迎来了伟大的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新的时代发生变化下,面对新的挑战与机遇,楷林的小红粉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更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新时代的“中国红”添砖加瓦。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611月,中共河南楷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东新区分公司党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党支部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加强党组织建设,竭尽全力做好企业党建工作。在党的十九大以来,党支部委员会多次组织员工现场观看,积极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大时代背景、世界政治格局到社会环境的发展与变化。全方位,多层次的进行一次深度学习和思考。充分认识到:我们不但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质量。

(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勇于承担,甘于奉献。中共河南楷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东新区分公司党支部委员会自成立以来,扎身基层,服务群众。在得知企业员工中有众多退伍老兵时,党支部委员会以心联心,用心呵护。在建军90周年之际,开展《退伍老兵座谈会》重温了朱日和沙场90周年阅兵式现场的盛况,感受人民军队90年的辉煌历程,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做好思想爱国教育。

(党支部组织老兵座谈会)

 

 “升国旗,唱国歌。”在楷林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一都会举行,正是在党支部委员会的组织和倡导下,这种仪式逐渐了成为了一项传统。每到这天全体楷林人都会庄严集合,举行升旗仪式。国旗班铿锵有力的步伐,稚嫩的童音在国旗下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个人的心。

楷林物业优秀员工、优秀党员党员申红岩深情的说:入职楷林五年以来,我见证了楷林物业以人为本,在服务品质上极致追求的精神。这样的环境和土壤把我培养成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爱国主义的熏陶让我更加自豪,没有侥幸,唯有脚踏实地。不忘使命,牢记初心。更要勇于奋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党支部组织升国旗仪式)

从无到有,从新生到发展。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共河南楷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东新区分公司党支部委员会,扎根企业,服务基层。不断摸索、创新。结合企业,做好企业党建工作。勇挑重担,奋力拼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好新时代物业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