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大型公益讲堂圆满落幕
2016/10/08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2365

        2016年9月29日,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大型公益讲堂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4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总编赵富林,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绩伟,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曹阳,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大康,副会长李书剑、李军、李亚丽、周叶、张礼辉、陈文龙、范晓焰,秘书长许杨等人出席了会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受邀莅临会议现场。会议由河南省物协副会长王研博主持。 

                                                         大会主持人王妍博
      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大康向大会通报了协会更名事宜,并向大会作了工作汇报。

会长李大康通报更名有关事宜

        广东省、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领导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愿意就物业行业转型升级、协会协作等事宜加强与河南省物协的合作交流,共促两地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

广东省、深圳市行业协会领导发表讲话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在致辞中指出,河南省物协自成立以来,在搭建政府桥梁、服务会员、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对行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承担起了作为省级行业协会的责任,特别是在今年的行业立法工作上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河南省物协寄予厚望,一是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搭建平台,努力办好会员之家;二是坚持围绕服务惠民生,优质服务办实事,努力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三是扩大协会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多办好事、实事。

大会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章程(修正案)》,审议通过了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增补(推荐)名单、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增补(推荐)名单、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增补(推荐)名单。并就河南省物协近期将要开展的示范项目评选、行业技能竞赛、从业人员培训等几项重点工作向大会进行了通报。

相关文件通报

        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在讲话中指出,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更名是名望所归,是准确的认定,是真正意义上的为企业服务的行业协会。沈会长强调,当前物业行业发展的问题要重点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发展三大方面去理解、去实践,希望我省物业行业在转型升级、供给侧改革推进的大潮中,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快速成长,为行业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发表讲话

        据河南省物协2016年工作重点,会议还就《河南省居住物业服务等级及成本测算》课题与政策法规专业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与法律顾问团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公布了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第一批合格供方名单。

                               《河南省居住物业服务等级及成本测算》课题研究签约仪式

法律顾问团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会当天下午,河南省物协邀请了全国物业行业知名专家汪英武作了《大转型时代下的物业管理变革之道》主题演讲。汪老师图文并茂的精彩演讲,让所有参会人员收益颇深,特别是在当前街区制、信用体系建设、转型发展等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分享,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仰望星空 畅想未来

《大转型时代下的物业管理变革之道》主题演讲

        至此,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大型公益讲堂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修订了协会章程,丰富完善了协会工作内容,部署了部分重点工作,同时也为会员代表带来了一场转型升级的思想盛宴,在协会发展史上必将划上具有时代意义的一笔。未来,河南省物协将坚持践行“建行业平台,促行业发展”宗旨,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推动物业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全省物业服务行业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集约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