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河南省物业管理师协会一行赴广州、深圳学习考察
2015/01/30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1886

2015年1月21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调研员楚瑞璞、河南省物业管理师协会李大康会长率副会长单位李军、李亚丽等一行12人至广州市、深圳市,就物业协会自身建设、会员单位服务、行业规范自律、智慧社区建设以及先进物业企业设施设备应用及信息化等方面进行考察学习。

五天时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广东省物业管理协会、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与协会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就协会自身建设、会员单位服务、行业规范自律、从业人员培训、信息化平台建设、设施设备管理、智慧社区建设等进行交流学习,收益匪浅;继而参观考察了广州天利物业、中海物业等知名物业公司,深入沟通并探讨了“设备设施及工程人员管控模式”、“社区商务模式”、“物业信息化建设和现场智能化应用”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及实践经验。

考察过程中,大家边看边思边议,普遍感到大开眼界、很受震撼,在感受物业前沿理念及实践的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借鉴广州、深圳的先进经验及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争创河南省物业管理各项工作的良好局面。

河南省物业管理师协会是河南省物业服务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今后将会带领更多的会员企业走出去、带回来,通过专业指导和行业交流,促使河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向标准化、规范化转变,进一步提升河南物业管理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