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加强联系 共促发展 ——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一行赴我省进行交流学习
2015/04/20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1344

2015年420日,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携深圳市12家知名物业企业代表赴河南省进行交流学习。我会秘书长许杨等人接待了深圳市物协一行,并就加强协会联系、促进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同时,在河南省住建厅房产处、郑州市房管局物业处、省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圳市物协一行也对河南省鑫苑名家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小区概况、特色服务体系、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情况,沿途参观了小区配套便民服务、智能化设施设备、服务成果展示、消防体验室等,重点观摩了鑫苑物业智控中心,全面了解了企业基于信息及移动技术的内部运营管理体系。双方还就物业现场管理经验等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行业交流活动,不仅展示了河南省物业管理风采,同时也为我省物业管理行业提供了相互交流、借鉴经验的平台,为河南省物业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