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河南省物协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驻马店隆重召开
2015/05/10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1884

      2015年5月8日,河南省物业管理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驻马店隆重召开,来自全省18个地级市、10个直管县的协会理事、主管部门领导和地方物业管理协会负责人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省住建厅房产处调研员楚瑞璞、驻马店市住房管理中心党组成员、调研员赵贺平,协会会长李大康,副会长李军、李亚丽、王研博、周叶、张礼辉、陈文龙、陈坚,秘书长许杨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王研博副会长主持。首先,驻马店市住房管理中心调研员赵贺平致欢迎辞,李大康会长向大会报告了《河南省物业管理师协会2015年度工作要点》,主要从发挥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和专业管理能力、推动行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强化行业宣传及自身建设等多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规划,并特别要求各会员单位下一步要配合中国物协,为2015年6月6日“转型升级在路上”的巡讲活动做好准备。报告内容经理事会审议一致通过。

      随后,许杨秘书长向大会作了《省物协2015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分别从平台搭建、服务政府、拓展思路等三个方面,对协会第一季度工作以及下一步安排做了详细阐述。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河南省物业管理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增补名单》,河南大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吕振华等27人增补为理事。

      最后,省住建厅房产处调研员楚瑞璞代表主管部门作了讲话。他首先对省物协第一季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协会发展寄予厚望。同时也指出,企业在以政府主导向市场主导的新常态转型过程中,要尊重和运用市场机制,推动企业的整合、改制、兼并和重组;积极运用互联网技术,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创新服务形式;协会更要以服务会员单位为宗旨,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积极扩大行业影响力,为提升全省物业服务品质做出贡献。

      会议还特别邀请仲量联行、清华大学管理学院的有关专家,就物业企业风险和互联网时代物业服务运营管理实务等主题作了报告。

      会议始终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圆满顺利地完成了理事会的各项议程。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开拓了行业的视野、提供了丰富的资讯、创造了更多的交流机会,会后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重点,同心协力,共同推动河南省物业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