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物业管理转型升级在路上”大型公益讲堂暨全国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顺利举行
2015/06/06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1824

2015年6月6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河南省物业管理师协会协办的“物业管理转型升级在路上”大型公益讲堂暨全国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物业及相关行业企业代表8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无虚席的现场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达,河南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李一平,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陈耀忠、朱保全、周洪斌、李书剑、宫雅玲,中物协秘书长王鹏、副秘书长时树红,《中国物业管理》杂志总编赵富林,河南省物协会长李大康,省协会副会长及秘书长等领导,以及河南省各地市主管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国物协秘书长王鹏主持

本次公益讲堂由中物协秘书长王鹏主持。公益讲堂上,河南省住建厅副厅长张达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来自全国的与会代表来到郑州参加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河南省经济发展情况、房地产行业与物业管理的发展作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张达副厅长最后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河南省物业管理行业产业链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河南省住建厅副厅长张达发表致辞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在讲堂上发表重要讲话。沈建忠会长表示,此次“物业管理转型升级在路上——主题全国巡讲”是中物协策划组织的系列活动,邀请到了物业管理行业最强的演讲团队,以公益的形式分享行业领军企业的优秀经验和前瞻思考,特别是他们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探索和实践并向全行业分享,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利于促进行业形成“让物业服务更简单,让物业管理更有价值”的共识。

中国物协会长沈建忠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上午,龙湖集团物业管理部总经理周洪斌、长城物业集团董事长陈耀忠就“没有满意,就没有生意”、“大转折时代的物业管理”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演。演讲嘉宾分别针对中国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必要性及如何实现转型升级、互联网时代物业服务的转型升级及社区养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龙湖集团物业管理部总经理周洪斌主题讲演

长城物业集团董事长陈耀忠主题讲演

下午,与会代表首先观看了行业宣传片——“中国梦—碧桂园三部曲”,让我们对于物业管理行业、物业人、物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随后,彩生活服务集团总裁唐学斌、万科集团物业管理部执行官朱保全分别进行“彩生活轻资产运营与上市”、“睿,让物业服务2更简单”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演,并着重分享了他们自身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与智慧,对行业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前瞻的思考。

彩生活服务集团总裁唐学斌

万科集团物业管理部执行官朱保全

最后,中国物协王鹏秘书长对本次巡讲活动做了总结。至此,“物业管理转型升级在路上”大型公益讲堂暨全国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