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9月开门红,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签约两新住宅项目
2016/09/07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1210

本报讯(陈二闯)由于与原物业单位合同即将到期,开封润城项目的开发商开封市海天置业有限公司拟通过询价方式重新选聘开封润城B地块(润城一期)物业管理单位。728日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参加了此次竞标,并最终以良好的品牌效应和成熟的本地化运作机制,在众多实力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招标评委和项目方的一致认可而中标。9月初,项目方与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签订了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目前已经公司已经正式进场管理。

开封市海天置业有限公司为国营企业,其开发的开封润城项目(B地块)一期位于开封市集英街与金耀路交叉口,建筑总面积30多万方,截至20167月,除地下车库外,全部项目已通过竣工验收,此项目将于近期完成交付验收工作。

(小浪底润城项目效果图)

93日,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还与杞县铭信·尚城项目签约了物业顾问服务合同。该项目原由河南分公司提供过案场服务,现在又签约了顾问服务,也说明了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的服务水平和管理经验得到了项目方的认可和好评,公司在县区市场的业务得到了进一步拓展。

杞县铭信尚城是由开封铭信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位于杞县经济聚集区的金城大道人大对面,建筑面积32.5万方,多为高层建筑,该项目配套有一座四星级酒店,打造全业态一站式生活购物港——铭信尚城的铭信尚街,其蕴涵了餐饮娱乐,生活配套,时尚生活,精品鞋服等诸多业态,真正达到了“一条铭信尚街,半座杞县繁华”。另外,这里是杞县以南通往开封最佳路经,各大实力企业环伺周边,项目定位高端市场。


<!--[if !vml]--><!--[end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