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迎接博鸿参观交流 促进同行共同发展
2016/09/08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1060

  2016年8月30日,洛阳博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顾问冯千杰、企管部部长李琨一行6人至我公司海联大厦项目参观交流,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基物业郑州区域总经理赵艳杰、职能部门经理及项目经理等。

  此次参观交流分为现场参观和座谈沟通两个阶段,首先,在公司领导及项目解说人员等的陪同和引导下,物业顾问冯千杰等人参观了客服中心、空调机房、实训室、标准层,并做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在现场参观过程中,国基物业激发员工自主创新,营造全员创新氛围;客服中心、机房及现场的定制定位化管理;楼内隐蔽工程显性化标识;客服人员全过程引导服务标准等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双方参观设备现场

赵总为参观人员讲解如何将隐形工程有形化理念


海联大厦隐蔽系统定位明示牌


参观结束后,公司领导与参观人员在海联大厦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沟通。此次座谈交流主要围绕写字楼保洁开荒及正常期管理、设施设备维修养护、客户服务岗位划分及职能、车场管控模式、楼宇秩序维护布岗及要求等议题,每个议题双方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双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最后,博鸿物业参观人员一行对此次参观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大。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相互了解,加强了双方联系,建立了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交流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