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明珠物业】明珠宾馆荣获2023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4/04/11
来源: 三门峡明珠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173

       近日,明珠宾馆传来喜讯,该宾馆凭借完善的消防管理体系、严谨的安全防范措施以及在消防教育与实战演练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被三门峡市消防安全委员会评为“2023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一年来,明珠宾馆始终坚持把消防安全作为企业运营的生命线,严格按照国家消防法律法规及行业规范要求,不断健全和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对宾馆内部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维护保养,确保设施完备、性能优良。

        同时,明珠宾馆注重全员消防意识培养,通过定期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实战演练等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全体员工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年内成功组织多次消防应急演练,有力检验并提升了宾馆的火警响应速度和灭火救援效率。

       此外,明珠宾馆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开展各类检查指导,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社会消防公益活动中,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和社会责任感。

        此项荣誉的获得,充分证明了明珠宾馆在消防安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与显著成效,为宾馆赢得了宝贵的业界口碑。在未来的工作中,明珠宾馆将继续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不断提升消防管理水平,为构建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做出更大贡献。(王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