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强服务技能,促业主满意 ——鑫苑物业举行2016年客户服务技能竞赛
2016/08/30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978

为检验和提升客服人员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促进业主满意度提升,经过层层甄选、10余个城市公司预赛,8月27日,由各城市公司选拔出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2016年客户服务技能竞赛决赛。鑫苑物业总经办等领导担任评委。

本次客服技能竞赛包含闭卷考试、风采展示、知识竞答、情景模拟等五个环节,综合考察了客服人员对企业文化及标准等的掌握运用,并通过多种情景设定对员工服务意识、礼仪礼节及应变能力等全面考量。新增设的“你演我猜”环节充分考察了员工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的默契度;各代表队自编物业歌曲、礼仪表演等展示了客服团队的精神面貌和服务风采。经过激烈竞技,郑州鑫城大区、名家大区、济南公司代表队综合排名前三。

鑫苑物业为期两个多月的客服、安全、绿化等各模块服务技能竞赛,激发了团队活力,一方面有效提升员工标准化服务水平和专业化服务能力,另一方面选拔和培养出优秀的后备人才,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人才力量和保障。

当前,我们将以专业能力为根本保障,实现团队及服务复制,促进业主满意度提升;持续提升特色化、创新型的综合管理与服务能力,打造素质全面、执行力强的优秀团队,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综合实力提升付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