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国基物业护管技能比武大赛顺利举行
2016/08/26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1185

国基物业护管技能比武大赛顺利举行

为了进一步加强护管队伍整体建设,巩固护管专业技能,继承和发扬公司优秀企业文化,彰显公司服务品质,提高护管人员服务质量,提升并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国基物业于2016年8月23日举办了护管技能比武大赛。

此次护管技能比武大赛分为军事队列、工程流程演练、应知应会问答、消防技能演练四大项比赛科目。护管比武严格按照公司标准流程,共有40人参赛,四人为一组,分为十组,由项目经理及各部门主管作为评委。队员们认真操作、细心回答,从仪容仪表到军事队列再到现场问答,队员们一一表现出对这次比赛的细致认真、严谨执着。其实,无论结果怎样,重要的是曾经一起训练的过程,一起留下的汗水,一起为自己热爱的岗位所付出的努力,每一位热爱自己岗位的国基人都应该赢得掌声,赢得喝彩!

此次护管比武充分展现了国基物业护管队伍的集体荣誉感,整体护管队伍又一次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服务业主为出发点,保障业主需求为落脚点。把日常训练带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提高整体队员素质,“为业主创造价值,让客户持续满意”更好的展现我们国基物业人的优质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