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瑞贝卡物业:与春有约社区活动精彩纷呈
2024/03/18
来源: 河南瑞贝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218

3月的春天,光明媚,燕子呢喃。为了丰富广大业主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期,瑞贝卡物业许昌兴天下、许昌和天下、许昌新天下精心策划“与春有约”社区文化活动,得到广大业主的广泛参与和认可,让广大业主体会到春天的温暖。

 “画风筝套圈圈”亲子活动,真有趣!

为让孩子享受美好色彩、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增进亲子感情,3月16日,许昌瑞贝卡兴天下物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春色满园,幸福永远为主题的“画风筝,套圈圈赢盲盒”亲子活动,吸引多家长陪同孩子嗨了半天。

活动当天上午,物业人员就早早地进行活动场地布置,准备了基础风筝、水彩颜料、画笔、套圈圈物品……原定于930分活动开始,不到9时活动现场就排起了“长龙”。

左晓莉张晓召……”“风筝要从边沿处往里涂……”活动开始前,物业人员核实参加小朋友数量、讲解活动规则、领取风筝……930分风筝”亲子活动正式开始了。

“妈妈,你看我做的好看吧!”“爸爸,我做的美不美啊?”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充分发挥想象力,认认真真绘制自己的风筝。

 风筝制作完后,不等颜料晾干,小朋友就拉着家长一起拿着风筝去“放飞”了!

“宝贝,你自己来,朝你喜欢的那个魔方上扔过去就行了!”“来让妈妈帮你套一个娃娃!”……那边风筝”亲子活动欢乐不断,这边套圈圈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

儿子,你看,这样绘!”“女儿,咱跟着阿姨学!”3月16午,许昌瑞贝卡和天下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手工风筝DIY活动,邀请小朋友爸爸妈妈一起绘风筝。小朋友们用心地跟着爸爸妈妈学习,“邻居们”亦一起交流绘风筝体会,聊得不亦乐乎,现场满是欢声笑语。

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增加了亲子互动,家长们纷纷表示:“瑞贝卡物业贴心的社区活动创意很好,真有趣,让我们能好好陪陪孩子,享受亲子感情的同时,也再次重温儿时游戏乐趣,也舒缓了一周工作压力!

罐装盆栽大派送活动,真用心!

春天来了,又到了一年种花种草的好时节。3月16日是星期六,许昌瑞贝卡新天下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与春天有个约会会”送盆栽主题活动如约而至。

当日上午9时30分,许昌瑞贝卡新天下物业服务中心的物业人员便开始布置起了现场。9时10分,业主们纷纷而至。

“第一步倒入百分之90的椰土,第二步倒入一包种子……开罐即种,特别简单!”物业人员根据绿植种类的不同,将如何制作罐装盆栽、罐装盆栽的日常养护,并就浇水、日照等注意事项讲给到场的业主。

“给我一盆!瑞贝卡物业真用心了!”业主尹女士拿到一个盆栽说,弄一小盆植物放置在办公桌上,可以净化空气,还能达到愉悦心灵的效果。

据了解,当天向到场业主送出400份罐装盆栽。看着一个个小小盆栽,业主的脸上挂满了甜甜的笑容,物业的心意用心让业主们感受到了这个春天的温暖,给这个愉快的周末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