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明珠物业】明珠物业公司供电项目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整顿行动
2024/03/22
来源: 三门峡明珠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213

      3月20日,物业公司供电项目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小区内的消防通道时刻保持畅通,为业主构建坚固的安全防线。

      在此次专项整顿行动中,供电项目首先进行了全方位的摸底排查,对小区内所有消防通道的位置、宽度、标识以及是否存在占用堵塞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梳理和评估。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项目迅速制定整改方案,通过与相关业主沟通协调,清理占道物品,恢复消防通道原貌,确保其通行无阻。此次行动项目共出动人力30人次,车辆16台次,帮助业主清理楼道堆放纸箱、三轮车,花盆、旧家具等杂物。

      同时,供电项目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与教育工作,通过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重新描画安全警示标识等多种形式,引导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同维护消防通道的安全畅通。

      物业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以严谨的态度和高效的工作落实消防通道治理,切实保障每一位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