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激情与梦想同在,篮球与智慧齐飞
2016/10/13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1113

激情与梦想同在,篮球与智慧齐飞

---2016年“万厦杯”三人篮球赛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为活跃社区氛围,丰富业主的业余生活,增强业主体魄,河南万厦物业2016年三人篮球赛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924日下午在郑州市六十一中学篮球场上拉开了序幕,由来自各管理处的30支代表队参赛。

 开幕式当天,篮球场上气氛热烈。伴随着激昂的旋律,身着同款服装的运动员带着自信的微笑、迈着坚定的脚步接受公司领导的检阅,比赛随着河南万厦物业副总经理苏丽荣女士致辞拉开了序幕。比赛中,虽然参赛队伍实力不是很齐,但队员们都奋力拼杀,打的非常开心。场上队员娴熟的运球、绝妙的配合、轻轻地背转身、急停急起、精准的投球、奋勇拼抢篮板,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博得场边观众阵阵喝彩。比赛间隙,互动有礼的三分球投篮引发了每个运动员的兴趣。闭幕式当天阵阵细雨,工作人员和运动员齐心协力清扫场地,大家的篮球热情有增无减,经过两个半天比赛日的鏖战,冠、亚、季军各得其主,MVP也在总决赛中产生,河南万厦副总经理苏丽荣女士和技术总监韩红海先生向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品。

 本届篮球赛在领导的大力支持、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业主/客户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篮球赛不仅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才艺的平台,增进了辖区业主间的交流,更提高了万厦物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