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智互享】楷林政企服务平台搭建 助力政企同发展
2016/09/10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1344

9月9日下午,由郑州市郑东新区国税局第三税务分局组织、楷林物业协办的“税务政策法规培训讲座”于楷林IFC B 座商务会议室举行。郑东新区国税局局长刘为、税务三科科长李惠斌、政策法规科宋晓丽老师,及航天金税培训讲师出席本次活动,来自楷林各项目近百名企业家共同参与。



(楷林物业主持人白少杰)

适逢营改增政策实施一个季度之际,为解决营改增政策实施后企业的不同困惑,便于新政策的实施落地,郑东新区国税局特联合楷林物业举办此次讲座。同时,讲座内容也会涉及到企业税务风险规避等诸多实操中如何规范税务管理,降低企业运营风险的内容。

(郑东新区国税局局长刘为致辞)

(政策法规科宋晓丽解惑答疑)

据悉,此次活动是继8月份金融服务讲座后,楷林物业搭建的又一政企服务平台,旨在为楷林用户打通一个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平台。而这,也正是楷林物业写字楼价值运营体系“楷服务”中相当重要的组成部分——“智互享”。通过新技术、新观念、新资源、新服务的集成,实现服务互联、资源共享、社交互动。在未来,楷林物业仍会持续打造多重服务平台,进一步实现人、企业与资源之间的链接与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