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盛世物业│优秀先进】王征:心似一盏灯,照亮他人,温暖自己
2023/03/20
来源: 河南盛世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查看:546

物业工作面对的事情虽然细小琐碎

却关乎每一位业主的切身安全与幸福

年度先进人物【王征】

为我们讲述一个用行动践行服务

用时间塑造品质的故事

 

业主对她说:“住这栋楼,太安心了!”

 

说起服务最被认可的时候,大概就是疫情频起的日子。王征回忆道,为了保证业主的居家生活她和玉畅园所有的物业人一样,吃住项目,为业主配送物资上门,还要协助核酸工作,完成日常客服业务

640 (19).jpg

经过了几次封锁生活,王征服务的2号楼业主说:管家起早贪黑为我们送物资,服务没得说,住这栋楼,太安心了!

QQ截图20230320091846.png

烈火辨玉,疾风知草。经历了疫情的大考,王征来赢得了越来越多业主的认可,为她后续优秀的业务完成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事问她:“你怎么和业主跟朋友似的?”

 

王征入职玉畅园小区已经4年多,从一开始的做好本职工作到与业主处成朋友,她已然成为经验丰富的前辈了,在工作中,她时常帮助新同事共克难关。同事屡屡问起这其中的关窍:为什么你和业主打电话能说这么多,我和业主说两句业主就挂电话了?”王征说:没有别的,摆正自己的态度,理解业主的心情,真心为他解决问题就够了。

640 (20).jpg

QQ截图20230320091902.png

QQ截图20230320091910.png

在日常服务工作中,她积极灵活,协调多方资源为业主解决生活的小麻烦;她细致热心,关爱小区里的孤寡老人,将业主与租户同等对待,她真心实诚,把每个客户交代的事情就记在心里,一一办好,详细汇报,许多业主对服务满意,为她送锦旗,时常有匿名业主的快递寄到前台来感谢她。

QQ截图20230320091918.png

时间淬炼服务,也检验真心。管家工作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都是邻里间鸡毛蒜皮的小事,事情虽小但贵在坚持,王征数年如一日地坚守岗位,在一件件的小事里,她收获了业主的认可,也收获了这份工作的自豪感。

 

她对自己说:“努力进步,跟上公司脚步”

 

王征是众多物业一线工作人员中的一个,她从最基础的服务干起,慢慢地学习、成长无论是卖车位还是收缴物业费,王征总是以遥遥领先的成绩做到项目第一名,有优惠产品她就发在业主群里,平时处得好的业主就帮她转发,并推荐给自己的亲友购买。这样彼此认可,相互照顾的情谊,正如王征所说,业主也是普通人,真心实意地对他,帮他解决问题,他们都会感受到

QQ截图20230320091926.png

服务没有捷径,唯有用心与坚持。做好了过程中该做的事,结果自然不会太差,五年里的每一件小事,都成就了如今业主对王征的认可与信赖。

640 (21).jpg

服务回归生活,用日常的生活来衡量服务的价值。在盛世物业,像王征一样心怀业主的物业人还有很多,每一个岗位,每一位物业人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用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