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国基物业郑州区域2016年第二期中层培训班顺利举行
2016/09/12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1283

2016年9月8日,国基物业郑州区域2016年第二期中层培训班在郑州区域总部13楼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国基物业董事长李笑天先生、国基物业董事刘保国先生、国基物业郑州区域董事长陈文龙先生、国基物业郑州区域总经理赵艳杰女士、国基物业郑州区域常务副总张海先生莅临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基学院经理柳凯歌经理主持。

上午8:30,2016年第二期中层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各位学员的热烈掌声中开幕。董事长李笑天先生进行了开班致辞,李董对当前百强房地产企业的现状及物业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剖析,从宏观层面向我们描绘了百年国基的宏伟蓝图;并结合国基物业的行业地位,在肯定公司成绩的同时,指出了未来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了“艰苦奋斗、三次创业”的发展思路,明确了企业做大做强的奋斗目标,鼓励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国基精神,力争早日实现国基宏伟愿景。

简短的开班仪式之后,李董就《艰苦奋斗的国基人与国基精神》进行分享,通过“一张图片、一段回忆”、“一些变化、一段历程”和“一个精神、影响一代国基人”三个篇章生动形象地向我们描述了国基物业从小到大的艰苦奋斗历程,并对国基精神再次进行详细阐述,对中层管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所有国基物业人在工作中践行诚信、责任、共赢、厚德、务实、创新的国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