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您好,这里是鑫苑400-717-5588客服热线!
2019/09/12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3511

都颖

                                                    鑫苑集团400中心客服
                                                    90后,爱美食、爱旅游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您好!鑫苑集团,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作为400客服中心的一员,都颖总会在第一时间接听电话,用甜美温柔的声音对待业主的咨询,快速地为他们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

正如她的名字一样,都颖天性聪颖,遇事沉静。和多数90后一样,她爱生活,爱美食,爱旅游,她还有一双爱笑的眼睛,每次从前台经过的时候,看到她的笑容,就感觉如沐春风。

她平时的爱好比较多,对她来说,爬山成就了她不轻言放弃的性格;走路给予她冷静思考的空间;读书赐予她生活的智慧,让她每天的生活都充实且有方向。
  热情和努力是她的标签
自2017年入职以来,她快速融入团队,明晰岗位职责,熟练掌握各项作业流程,工作认真细致。刚开始工作时也会遇到一些不顺利,很容易有情绪上的波动,做不到平常心。随着对工作日渐熟悉,她开始从多个角度去看待问题,站在客户的立场去分析、处理问题。

在日常工作中,她积极统计业主报事信息,及时分析,及时预警,及时通报;对于重点信息及时跟进回访,促进基础服务的精细化管理,保证现场服务品质。
只要您需要,我就在
她对待业主主动热情,处理各种报事信息冷静缜密。2019年上半年度,她的整体信息处理率达到98.08%,客户满意率达到95.60%,并获评“六心服务奖”。

有一次她在回复官微时,有业主咨询之前发布的视频中的背景音乐名字,业主觉得很好听但根据音乐搜不出来,于是她与业主核实发布日期后,自己再次翻阅视频确定,并与品牌部对接,最后辗转找到视频制作人后回复业主。业主对她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专业,真诚为业主服务
鑫苑物业400客服中心员工,大部分都是90后,她们技能满点、诚意在线,对待每一位咨询或投诉的客户,她们始终真诚、努力、快速地解决每一个问题。400中心全年无休,每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业主。2019年1-8月,400中心呼入、呼出电话总量超过40万次。

如果您是鑫苑集团的业主,只要您拨打400-717-5588热线,客服人员就会将您的问题及时反馈到对应的服务项目和部门,争取最短时间内给出解决方案,无论是来电求助、报事报修、咨询服务、投诉建议、费用查询等,始终将业主的诉求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400客服的工作看似简单,实则不易。她们在一道道无形的电波后面,跟一个又一个陌生人交谈,一个问题被问过无数次,她们一次又一次耐心地给出解决的答案,不厌其烦。她们急业主之所急,效率、快捷高效是她们的标签。“以己之心,度人之心。”这是鑫苑400热线客服人员温柔声线背后的专业素养,让每一位来电的业主,都能够得到如沐春风般的温暖,是她们肩负的使命与职责。

她们用默默无闻和执着的坚守,诠释着作为一个物业人的使命, 这样的工作信念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相信我们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鑫苑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