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明珠物业】明珠宾馆圆满完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接待服务工作
2024/03/21
来源: 三门峡明珠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227

        3月16日-3月18日,明珠宾馆圆满完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潼关高程控制及三门峡水库综合功能提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启动会的接待服务工作。

        会议筹备阶段,明珠宾馆根据主办方要求,为其设计了定制化接待方案。从房间布置到会议室设施的调试,每个环节都从人性化的角度进行细致入微的考量;在餐饮服务方面,宾馆为此次会议打造了营养均衡、口感上乘的宴会专属菜单,并结合地方特色美食,满足不同嘉宾的口味需求。同时针对会议日程紧凑的特点,提供了灵活便捷的茶歇服务,确保参会者能够在紧张的讨论之余得到片刻休憩与能量补充。

        本次启动会得到了主办方及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明珠宾馆将继续以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会议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保障。(王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