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正美物业|三月花开,殷都正美
2024/04/09
来源: 河南正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160


三月春初启,正美花已开。

通过公开公正的招投标程序及甲乙双方的深入洽谈沟通,正美物业成功中标安阳香格里拉城市花园小区,并于3月1日正式进驻。正美物业副总裁王维、总裁助理袁诚业、技术总监连春喜,香格里拉社区党总支书记靳丽伟、社区工作人员马新红及热心业主代表等出席仪式。

副总裁王维代表正美物业发言,介绍正美物业概况,感谢各界对正美物业的支持与信任,并表示将与社区居委会及广大业主戮力同心,将香格里拉城市花园打造成正美物业进军安阳市场的名片,塑造美好生活样板,竭力回馈业主的厚爱。


社区党总支书记靳丽伟表示,本次双方合作依法依规,热烈欢迎正美物业进驻,期望正美物业能以专业、规范服务,促进小区管理面貌提升、业主居住感受改善,逐步塑造区域化管理标杆。
进驻活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支持,现场人山人海,一片欢乐的气氛。
现场由项目经理张洪岭发布了小区睦邻公约,倡导业主发挥主人翁精神,遵守规则、和谐相处,共同营造温馨和睦、舒适安定的居住环境,共创美好生活,促进社区治理,树立现代人居典范。
本次签约并进驻,既是阳春三月品牌发展的开门红,奏响了快马加鞭的奋进号角,也意味着公司河南区域发展的进一步充实。
心怀感恩,奋进前行。
正美物业将以此为契机,以专业管理、亲情服务,与香格里拉城市花园业主,携手共建幸福家园。更将夯实基础、发展增维,为更多业主创造美好生活,为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开创2024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