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倡导绿色出行,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 参与开元旅业集团骑行日活动
2016/09/07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925

本报讯(张瑞春)9月1日,开元旅业集团开封区域一年一度的骑行日活动如期举行。早上8:00,来自开元物业、开元商业、开元酒店、开元房产所有参与骑行的员工齐聚开元广场,身着开元文化衫,带着倡导低碳生活的旗帜,骑上单车,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这是自2011年开元旅业集团将开元自行车骑行日作为大型文化活动以来举行的第六届绿色骑行活动。

上午8:30,骑行大军正式启程,一路沿着开元广场、晋安路、勋花园、集英街、开元华庭、郑开大道、汴西湖标志到达骑行终点开远门。百十人的骑行队伍,甚为壮观,一路上引来不少市民的驻足观望,也有队员中途停下来拍照,记录下一路上的美好瞬间。

在终点开远门休息片刻之后,开始返程,从郑开大道一路骑到开元名都大酒店,全程总共约22公里。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温度虽然较高,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充满活力的完成了此次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