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瑞贝卡物业: 加强团建活动 增强执行力 提升服务水平
2024/04/16
来源: 河南瑞贝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203

      “我参加拔河比赛!”“我乒乓球打得不错!”……日前,瑞贝卡物业举办“拥抱春天”全员健身活动,员工纷纷响应,积极报名参加。为深入扎实开展好此次活动,瑞贝卡物业通过制订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增加趣味项目等措施,充分激发员工的参与热情。

   全员健身拥抱春天    近日,瑞贝卡集团下发全员健身活动的通知。瑞贝卡物业立马行动,“第一时间”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瑞贝卡物业制订了活动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设立了军训组、拔河组、跳绳组、乒乓球组、环湖跑组等,配备专门负责人;同时召开员工动员会,调动员工争做训练标兵、争当健身达人、争成学习标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增加趣味活动激发员工热情

    针对参加军训组人员年轻人多的特点,瑞贝卡物业在训练间隙专门设置一系列富有趣味性的训练项目,如曳步舞、扎沙包、一起转转转、气球大作战、追饼、太空漫步、蒙眼冲冲冲等活动,开设俯卧撑擂台赛,实施蛙跳、鸭式走体能练,紧紧吊住员工训练的兴趣“胃口”,激发员工的训练热情。

    “原本以为枯燥无味的训练,现在是多彩多姿,我们非常喜欢,一天不训练,感觉浑身不舒坦!”许多新员工说。

  站军姿、齐步、正步、跑步……连日来的军训,不仅提升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和精气神儿,更增强了团队的组织性、纪律性和执行力。

  统筹兼顾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鉴于活动时间跨度较长,瑞贝卡物业各项目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谋划、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确保活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我没有文体活动项目,罗小军的巡逻任务交给我吧!”瑞贝卡集团全员健身活动启动后,许昌瑞贝卡新天下物业服务中心公维员工杨丰磊主动承担参加文体活动员工的工作任务。目前,在瑞贝卡物业各项目,参加活动的员工全身心投入,没有参加的员工主动做好后勤保障。

      4月12日上午,许昌瑞贝卡新天下物业服务中心工程人员卢岩,刚参加完瑞贝卡物业跳绳选拔比赛,就火速赶回小区,帮助业主处理渗透水问题……

    全员健身活动,让员工们通过集体运动的方式“拥抱春天”,提升大家工作、生活的热情,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业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