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群英交锋 初战显威——升龙物业2016年篮球运动会初赛圆满落幕
2016/10/26
来源: 河南升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282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2016年10月22日,升龙物业2016年篮球运动会初赛在西南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公司本部、曼哈顿、凤凰城、升龙国际、中原新城、升龙广场、升龙城、升龙又一城、天汇广场、汇金广场项目的十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男子友谊赛和女子投篮王比赛两个项目。

在男子友谊赛中,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现场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女子投篮王的各场比赛也十分精彩,参赛队伍不仅打出了各项目的综合实力,更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

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友谊赛小组赛决胜出6支队伍进入半决赛,女子投篮王比赛初赛前五名胜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升龙物业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员工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赛场上充分表现出升龙物业员工锐意进取,不断超越的企业精神,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